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腕的葬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40 新京报

  傍晚的告别大厅里,持续播放着那首脍炙人口的《美丽的西班牙女郎》,火爆热烈,让人感觉西班牙从未离开。

  大厅里用红黄二色绸布搭的挽幛,红得像鲜血,黄得像牛油。由某国足协主席亲手书写的挽联墨迹未干,上联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下联是“此恨绵绵无绝期”,横批“坚而不久”。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西班牙安详地躺在水晶棺里,脚下放着一只干瘪的欧洲杯用球,等待着大家的拜祭。

  一会儿,葡萄牙和希腊两位大爷哼着小曲就来了。

  葡萄牙鞠完三个躬,嘴里念叨着:兄弟你别怨我,我这个东道主要是没出线,那不得让大家骂死啊?唉,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反正你也习惯了猝死!

  希腊眼圈竟然红了:老西啊,没有你的一分,兄弟哪能创造奇迹?你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应该继续发扬啊!

  唉,好人不长命啊!

  这二位还没抒完情,外面一阵喧闹,丹麦瑞典架着奄奄一息的意大利来了。

  只见意大利一步步挪上前来,抚摸着水晶棺开始低声哭泣:兄弟啊,你走得咋那么早呢?咱们这帮大腕还没团聚呢!你慢走一步,我随后就来陪你!

  这话说得丹麦和瑞典很不满意,心想:你们还天天吃馅饼啊,轮也轮到我们了,我们俩可是纯洁的比赛关系。

  意大利过于悲痛,一口气没上来,竟然口喷鲜血,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连喊三声“FAIRPLAY”之后也去了,告别大厅里顿时乱作一团。

  “怎么了,怎么了?”英格兰和法国走了进来。

  “意大利也去世了。”

  “这能怨谁呢,脚下长的泡还不是他自己走出来的?

  一辈子就一种打法,也不知道变通变通。“英格兰倒是快人快语。

  法国捅了英格兰一下,“行了,人家也算是大腕一场啊!大家搭把手,把意大利抬出去吧!”

  刚忙完,捷克便在荷兰陪同下,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荷兰人的脸上挂着劫后余生的惊恐和幸福。

  “怎么才来啊?”大家的问话中带着强烈的不满。

  “都怪德国,我劝他多少回了,老破车性能不行了,别开得那么急,就是不听,这下挂了吧!”捷克一脸无奈地说。

  大伙这才发现荷兰的脸上贴了好几块创可贴,“要不是捷克拉了我一把,我现在就在德国的车轮子底下躺着了,这该死的!”

  “那遗体呢?”

  “七零八落的,不好找啊。我们这不是回来找大家帮忙吗?”

  法国沉思了一下,以领袖的口吻说道:“这样吧,我、英格兰、葡萄牙、希腊在这给西班牙守灵,荷兰、捷克、瑞典、丹麦筹备意大利的后事,其他人去找德国的遗骸。”

  躲在角落里的瑞士、克罗地亚、拉脱维亚、保加利亚、俄罗斯等人一直没有机会发言,于是在一边窃窃私语。

  “这帮小子还挺狂,连理都不理我们。”俄罗斯说。

  “太伤人自尊了,”拉脱维亚撇了撇嘴,“竟然也不征求我们的意见!”

  “别觉得他们挺牛的,”

  瑞士一脸坏笑,“过两天还得死几个!”

  “且,别看现在蹦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看得出,克罗地亚很气愤。

  保加利亚急忙把食指放在嘴唇上,以蚊子般的声音说:“兄弟们,咱们自己心里有数就行,没必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们糊涂一辈子!”

  北海旗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