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晋级腰杆变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尽管2:3被捷克人完成大逆转后一度让球迷感觉无比悲观,但是荷兰队昨天还是依靠自己的实力3:0战胜拉脱维亚,顺利晋级八强。赢了球,荷兰队腰杆变硬了,口气也粗了很多,主教练埃德沃卡特在展望下一轮同瑞典队的比赛时表示,击败对手没有什么问题!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一结束,埃德沃卡特就迅速离开赛场回到休息室,他解释说自己不愿多呆在场上让人“关注”。对荷兰和拉脱维亚的比赛,他没有过多评述,但是语气中充满了骄傲,“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循规蹈矩,我们仅仅给了对手半个机会,你要知道如果给对手太多空间,他们就可以给你带来威胁!”他的“拿下拉脱维亚不在话下”的潜台词,几乎让所有人都忘了他们之前的郁闷经历。

  埃德沃卡特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说的,是对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瑞典队的比赛展望,“现在我们将同瑞典队比赛,我们对他们的打法和风格很了解,假如不出什么意外,在正常情况下我们能够击败他们!”而在这句充满自信的“宣言”之前,他更是“自我吹嘘”了一番,“在同捷克的比赛之后,我们受到了太多的批评,而这些批评又几乎全部集中在我身上,那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是,就是这样,我还是坚信我们可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埃德沃卡特说得兴高采烈,但荷兰队长科库在赛后却很老实,他说:“我们非常感谢击败德国的捷克队,正是下半场时他们攻入的第二个进球,让我们倍感鼓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