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媒体炮轰塞斯被迫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38 上海青年报

  周二,塞斯信誓旦旦地表达了留任的决心,这位胖乎乎的和善教头想要率领西班牙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周三,塞斯找到了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并递交了一份沉甸甸的辞呈。

  塞斯为什么决意离开?因为他不堪枪林弹雨一般的来自媒体和球迷的攻击。

  塞斯的辞职让比拉尔措手不及,他决定将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推迟到周五,今天,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塞斯很可能就将黯然离去,本来他在欧锦赛开赛前刚刚和足协续约两年。听闻这一消息,西班牙媒体欢呼雀跃,阿斯报的标题是“塞斯认输”,多家媒体报道,“塞斯95%将要离职”。

  塞斯周二宣布留任之后,媒体决定群起攻之,并为塞斯列出两大罪状:一是用兵不当换人失误,造成原本到手的胜利变成平局;二是战术过于保守,使得攻击力强大的西班牙队只打进两球。

  前国家队主帅克莱门特站出来为塞斯辩护:“发生在塞斯身上的一切太不公平!这真是可耻,我为西班牙足球变成这样感到痛心。真正懂得足球的人不能掌控教练的命运,而来自足球之外的意见却左右了这么重要的决定。”

  继任者人选

  西班牙媒体也开始预测国家队的新帅人选,共有5人进入这份长长的候选人名单:阿拉贡内斯、博斯克、路易斯·费尔南德斯、维克多·费尔南德斯和米歇尔。65岁的阿拉贡内斯呼声最高。路易斯·费尔南德斯曾经在上个赛季帮助西班牙人队保级成功,而维克多·费尔南德斯曾带领萨拉戈萨夺得1995年欧洲优胜者杯,前皇马球员米歇尔从来没有执教经历,他也在名单之中让人有点意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