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谈起爱将止不住眉飞色舞 有问必答温格没有一点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04 齐鲁晚报

  一头银发闪闪发亮,一件西装随意地搭在胳膊上,在德捷之战的赛场外,一个瘦削的身影从身边走过,定睛一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名帅温格。从前看报道,知道温格对记者并不是十分友好,于是小心翼翼地试着沟通,不料老帅脾气温和,有问必答,全然没有一点架子。

  亨利是阿森纳球员的代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话题自然首先谈到阿森纳。本赛季,阿森纳队风光无限,以不败战绩提前加冕。作为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很高兴有很多他的球员出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而且是很多球队的主力,比如瑞典队的永贝里,法国队的亨利、维尔托德、皮雷和维埃拉,英格兰队的阿什利·科尔、坎贝尔等。

  “瑞典队和法国队都拿了小组第一,阿森纳球员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我要特别提到亨利,很多人都认为他名不副实,但我坚信,他一定会有出色发挥。”谈起爱将,一向强硬的温格止不住眉飞色舞。

  法国队有望卫冕

  “作为法国人,我当然希望法国队夺冠,他们在前面的表现让我坚定了这一点。有人说法国队的后防线老了,但桑蒂尼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我们看得出来,他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温格说。

  法国队在出线过程中也遇到了困难,温格为什么还会对法国队看好?温格笑了:“我承认有个人因素在里面,但他们的表现的确让人惊叹,经验丰富,而且有一个状态最好的核心(齐达内),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亨利和皮雷也恢复了状态。

  英法两队将进决赛

  “我最看好英格兰和法国会师决赛,因为我了解这两个球队的很多球员,他们有能力主宰这届欧洲杯。”温格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

  温格今天来看比赛,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是帮助法国队观察捷克队。不过,温格似乎看到了捷克队的缺陷:“看上去他们的防守有些问题,每场比赛都丢了球,如果维埃拉和西尔维斯特能够遏制内德维德和巴罗什,那么法国将以2:1获胜。”

  看好鲁尼和巴罗什

  本届欧洲杯,很多名将都遭遇滑铁卢,更抢眼的是涌现了一大批有潜力的新人,向来以发掘新人著称的温格今天也顺便观察了捷克队的小将巴罗什,不知道他会不会打巴罗什的主意。

  谁会成为今后统治欧洲足坛的新人?“鲁尼有着最远大的前途,他的身体和速度都是这个年纪球员中最出色的,贝利也是这么说的,”他说。

  对于他的重点观察对象巴罗什,温格同样赞不绝口:“我已经注意到他在利物浦队的表现,他的技术非常出色,是捷克队的希望所在。”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

  (里斯本6月23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