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死战祭出最具杀伤力手段 荷兰球迷施“美人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7:54 齐鲁晚报

  荷兰球迷的激情是令人难以想象的,连范尼在荷兰队的比赛之后也称:“要不是这些球迷制造的‘橙色派对’,我们还真不知道自己贮存有如此多的激情。”

  荷兰球迷不仅热情,而且为了帮助本队获胜,不惜采取一切手段。在本场事关生死的比赛中,他们更是祭出最具杀伤力的美人计。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荷兰美女的绝色和大胆天下闻名,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在体育场球队大客车入口处,突然出现了一支拥有绝色美貌的娘子军,个个身高在1.75米以上,人人长得像“芭比娃娃”,更绝的是,她们都只穿了一件橙色的三点式游泳衣。这群金发美女的出现令葡萄牙警方措手不及,一个个剽悍的警察大哥全然把自己的职责放在脑后,光顾眼馋地盯着美女了。

  所有的球迷都回过头来看这道独特的风景线,许多人禁不住发出啧啧的赞叹声。荷兰姑娘非常大方,任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品头论足。最得意的当数荷兰球迷们,毕竟,还没有哪一个国家的姑娘敢这样大胆。

  美女们可不是为了让球迷饱眼福的,她们还有更深的用意。就在拉脱维亚队的大客车即将进场前,等候在这里的姑娘们齐齐招手,发出阵阵尖叫,把坐在车上的拉脱维亚小伙子们一下子搞得不知所措,许多人甚至都站起身,试图将美女看得更仔细一些。原本脸上写满了求战欲望的拉脱维亚球员的心思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一个拉脱维亚球迷见此情景感到很遗憾,他说:“我们国家的美女也是天下闻名,要是早想到这些就好了。”(国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