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报:欧洲杯 第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是男人总要聊一聊欧洲杯,是球迷总要在百忙中或百无聊赖之中抽出时间专注于欧洲杯。深深的夜晚,老公像做贼似的打开电视。白天,在同事中,你看到了一张张严重睡眠不足却眉飞色舞的面孔。此时,我觉得欧洲杯简直是魔咒。编辑晓强,男,编辑小王,女。他们不是一家人,但他们家中夜夜都看欧洲杯。

  老梁:同志们,最近的家庭生活还美满吧。欧洲杯,这个第三者没有成为影响家庭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关系的绊脚石吧。

  小王:还说呢,我们家那位天天看电视到早上四五点,我不是反对他看欧洲杯,但天天这么熬夜,人受得了吗?

  老梁:你老公比我们幸福多了,我们晚上看球,白天采访,晚上还要写稿。

  晓强:我们“领导”为我观看欧洲杯制定了严格的作息时间。我知道这是上级的关心,但我还是忍不住半夜里偷偷起来,溜出卧室,打开电视,跟小偷一样。

  小王:我们家那位跟你差不多。有一次,他偷偷起来,我装作没看见,等他溜出去打开电视,我也没管,直到他看完比赛,我走了出去,打开屋里所有的灯,看着他一脸恐慌和尴尬的神态,我倒觉得不好意思了。

  老梁:整得跟犯罪现场一样。这么说,你也一宿没合眼。那你还不如陪你老公一起看球。

  晓强:4年就这一回,理解万岁。

  小王:我还是坚持有选择地观看欧洲杯。白天上班,晚上看球,天天如此,身体肯定受影响。

  老梁:还是要多想一些办法。比如,注意身体保健,多喝水,多喝汤,少吃油腻的东西,起码防止上火,将因观看欧洲杯造成的身体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度过这一段难忘的岁月吧。梁军

  神聊欧洲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