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众人眼中的上海大师杯:大师杯重归上海 太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30 新民晚报

  官员

  对于上海将连续三年承办大师杯赛,温布尔登草地网球俱乐部主席蒂姆·菲利普斯对前景十分看好,“相信上海一定会将赛事办得非常成功。”

  菲利普斯五六年前曾来过中国,在北京他和一些政府官员打过友谊赛,中国业余选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手的高水准,令菲利普斯大感意外。

  “听中国朋友说,中国的一些中老年人喜欢网球和桥牌。近来中国职业选手又在大赛中取得了不少好成绩。相信网球会在上海、在中国掀起一股全新的热潮。而上海将连续三年举办大师杯,能更好地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

  选手

  此次温网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曾在2002年大师杯来中国参赛。虽然那次,费德勒的状态并不出色,半决赛中遭到淘汰。但他对上海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师杯是男单最高水准的赛事,我一直期待能参加高水准的角逐。上次在上海的表现一般,所以我期待着明年能重返上海,在中国球迷面前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两年前在上海大师杯中屈居亚军的西班牙人费雷罗,称上海不愧为一个国际大都市,“我非常喜欢那座城市,赛事组织也堪称一流。我一直期待着能有机会重回上海,那样在参赛的同时,我还能有更多时间游览这座美丽的城市。”

  外国记者

  泰国《每日新闻》记者皮萨尔对上海赢得三年大师杯举办权,感到既意外又惊喜。“这应该是亚洲网球发展一个极佳的契机。事实上申办城市之一里斯本也很有竞争力,但最终上海赢了,这说明亚洲国家在世界网坛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相信不久的将来,WTA也会学习ATP的经验,将高水准女子赛事也带到亚洲。”记者阎小娴(本报温布尔登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