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将德国一队斩落捷克证明自己 胜利与荷兰无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30 新民晚报
  将9名主力球员摆上了替补席,最终却将“德国一队”斩落马下。德捷之战结束后,捷队主帅布吕克纳,显然对胜利有些意外:“我只能说,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事实上,我们很多主力球员,都不在场上……”

  布吕克纳强调的观点是:“我并不希望,将这场比赛与荷兰队的那场比赛,联系起来。捷克的胜利,与荷兰无关。我们的替补球员同样需要证明自己,他们的战斗力是超强的。”

  在3场小组赛中,捷克队都是先丢球,然后反超。布吕克纳提到这一点时,表示自己会更加重视后防线,“预选赛时,捷克队8场比赛只丢了5个球,但欧锦赛我们3场比赛已经丢了4球了。”

  为捷克队打入第一球的海因茨,赛后坦言“没想到”。“在赛中进这么漂亮的球,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这一切是那么美好,我们踢了一场勇猛的比赛,并最终赢得了胜利,就这么简单。”

  而在场下观战的内德维德,则在赛后表示,“看到队友们发挥得这么好,有时候真想上去踢两脚。下一场比赛,我们将面临丹麦队。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但我坚信,捷克队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与主帅一样,内德维德驳斥了“帮荷兰出线”的说法。“这关荷兰什么事情?他们也必须赢得胜利,才能出线,一切都是公平的。教练派球员上去,并不是为了输球的。”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里斯本今日电)

  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在场边指挥 图/IC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