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文要与鲁尼争夺“英伦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9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对欧文而言,难道真的昨日辉煌已成过眼云烟?英格兰不相信“金童”的眼泪,所以正如欧文自己所说的那样,“我要争回‘英伦之王’的美誉”。

  本届欧锦赛上,身为前锋的欧文还未能够为英格兰破门。而凭借神奇的4粒入球,18岁的罗尼成了众人追捧的巨星。欧文绝不甘心就这样生活在鲁尼的影子下面,日前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昔日“金童”向“天才小子”鲁尼发出挑战:“英格兰第一射手”非我莫属。同时,欧文警告欧锦赛上将与英格兰面对的各国对手,“大不列颠‘双锋二重唱’再度响起,就意味着英格兰将注定捧杯”。欧文说:“我相信本届欧锦赛留给英格兰的还有3场比赛,我要在这3场比赛中的每一场,都至少打入一球。”

  欧文坦言:“欧锦赛上的‘入球荒’让我困惑极了。每当比赛结束后,即便是我的球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我心里也会不自觉地产生一种失落感,因为身为前锋,我没有完成入球的使命。战胜克罗地亚以后,我感觉一半的自己在为球队晋级8强狂喜不已,而另一半的我又在深深自责———又一场比赛,我没能为本队得分。我曾为此沮丧,可是现在我要正视我必须承担的责任。”

  截至目前,现年24岁的欧文凭借59场比赛25粒入球,始终在国家队射手榜排名榜首。不过欧文最后一次为英格兰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10号对阵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

  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3日电)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