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戈将全力冻结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9 天津日报
  各为其主绝不客气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3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日前菲戈发话:“能够与贝克汉姆同场竞技实在是件令人兴奋的事。在俱乐部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是现在事件的焦点不是我们两人,而是两支球队的对决。”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皇马俱乐部的利益而在比赛中不会与贝克汉姆积极拼抢,菲戈马上驳斥了这种说法:“虽然欧洲杯后离联赛开战的日子也不远了,但我们现在惟一考虑的就是如何帮助各自的国家队取得胜利。我会在赛前和贝克汉姆友好地握手,但是只要当开场哨声响起,我们将是‘敌人’。在场上我的任务就是冻结贝克汉姆,因为他就是英格兰队的灵魂。”

  菲戈还表示,现在的葡萄牙队在球风上已经越来越像巴西队,并且相信这将同样为球队带来冠军奖杯。“斯科拉里正在依照他两年前带领巴西夺冠时的战术来指导我们,这就是英格兰为什么惧怕我们的原因之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