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向东道主示威:且看我如何真正爆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9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究竟谁有能力遏制18岁的鲁尼火山喷发般一发不可收拾的爆发?葡萄牙能行吗?正当媒体、世人都在对此猜测不休的时候,席卷了整个2004欧锦赛的“绝世小子”鲁尼挺身而出,向东道主发出了严正警告:我真正的爆发,你还没有看到。

  3场比赛、4粒入球,整个大不列颠为之倾倒的同时,鲁尼的足球天赋也震惊了整个国际足坛。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说鲁尼让自己回想起了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的贝利,就连一代球王贝利自己也坦言“鲁尼其实就是另一个我”,可是鲁尼却说自己“还没有真正爆发”。

  日前,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的时候,鲁尼表示,自己眼下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训练,因为他相信自己还将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做得比此前更好。鲁尼说:“前4粒入球中有3粒都是我用右脚打进的,要知道我的头以及我的左脚,同样能给对手的球门以致命一击,明天的比赛中,你将看到这一切。欧锦赛的经验是成就优秀球员的催化剂,我相信我会与我的球队在本届欧锦赛上走得很远。”

  对鲁尼而言,明天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对决东道主的竞逐就是彻底“摊牌”的时刻。鲁尼说:“也许根本没人能够明白,这次参加欧锦赛的机会对我而言是何等珍贵。6年前法兰西世界杯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到贝克汉姆、欧文和杰拉德等人的出色表演,当时我对足球的渴求无法表达。如今与这些‘天之骄子’比肩沙场,这让我觉得自己是在群星中‘闪耀’。要知道,交战双方实力越强,比赛的水平就会越高,而我对‘夺目’的欲望就会更加膨胀。我必须证明自己是世界一流的。”

  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3日电)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