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内部矛盾没有压垮“橙色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7 今晚报

  2比3被捷克队翻盘后,荷兰队的内部矛盾激化到极点,无论是场场首发的戴维斯,还是从未露脸的克鲁伊维特,都公开指责主帅艾德沃卡特的用人战术。而艾德沃卡特则对换人失误仍然顽固不化,并把责任推向了老队长科库,一向平稳的科库终于也发火了,公开反驳了艾德沃卡特,连门将范德萨也站到教练的对立面,可以说赛前多灾多难的荷兰队已到了最危险的关口。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这重要的关口艾德沃卡特饱受空前的信任危机,要求他主动辞去荷兰队主教练的呼声越来越高,在这样大的外界压力下,舆论一致认为艾德沃卡特根本无法完成本场比赛的指挥,“橙色军团”今晨要步意大利队后尘。

  D组最后一轮比赛前,荷兰队排名第三,仅积1分,比排名第二的德国队少1分,德国队只要在最后一战击败捷克队,就可顺利出线。赛前荷兰队球员范尼说:“我们首先要自己抓住任何一点可能的机会,不要让最后的机会因为自己的不争气而滑过,这虽然是困难的,但并非不可能。”

  也许荷兰队矛盾激化反而激发了荷兰队的斗志,把队伍拉回正确的道路,重压之下这帮天才球员爆发了。

  今晨,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打响,比赛的结果大出人们意料,荷兰队以摧枯拉朽之势3比0狂胜黑马拉脱维亚队,上半时范尼就梅开二度,以4球与鲁尼并列射手榜首,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马凯锦上添花。

  而德国队1比2负于捷克队,荷兰队因而以小组第二昂首出线。

  虽然客观上还得利于捷克队的帮忙,但首先还是荷兰队将命运又重新抓在自己的手上。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