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爷车” 翻车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57 今晚报

  面对几乎以全替补阵容出战的捷克队,“日耳曼战车”在近7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都无法取得领先优势。

  而伴随着巴罗什和波博斯基两名进攻主将的上场,捷克人以2比1取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这一战绩在将德国人送回日耳曼的同时,也使得自己成为了小组赛阶段惟一一支三战全胜的球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布吕克纳的警告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捷克队老帅布吕克纳使出了“阳谋”。正如他在与荷兰队比赛之后所宣称的那样,他果然雪藏了捷克队几乎全部主力。在首发阵容中,只有后腰加拉塞克的名字让球迷们感到熟悉。尽管如此,布吕克纳仍然在赛前警告德国队——“不要以为替补就好欺负。”而比赛的进程也表明这名头发花白的老帅所言非虚。

  “虽然我将在这场比赛中起用大量替补球员,但是捷克队在某些环节上并不会比原来差,甚至比原来还要强上一些,”布吕克纳这样说,“特别是替补球员们早就已经憋足了劲儿,准备在球场上展示他们的实力。就求胜欲望来说,替补球员的感觉更加强烈。”主教练这样为队员们打气,“捷克二队”的球员们同样也刮起了“嘴上风暴”。在德甲赛场闯荡多年的前锋洛克文兹就表示他对德国队的打法了如指掌。“我来自德甲,我了解德国队球员的技战术特点。最关键的是,我首先代表的是捷克国家队,这种荣誉会激发我最大的战斗力。”

  沃勒尔整场矗立

  对于和捷克队这场比赛的艰苦性,德国队主帅沃勒尔也是心中有数。面对只有取胜才能够确保出线的前景,沃勒尔对德国队的首发阵容费尽了思量。最后,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替补施魏因斯泰格此役首发出场。不过,德国队的进攻组合并没有改变——仍然是库兰伊突前,巴拉克在其后充当“影子杀手”。

  整场比赛,沃勒尔就一直没有在教练休息席上安稳地坐下来。甚至当巴拉克在第21分钟时利用一脚漂亮的远射为德国队攻进一球时,沃勒尔的脸上也是很快地恢复了平静的表情。毕竟在赛场上,德国队并没有占据场面的主动。果然,仅仅9分钟后,捷克队前锋海茵茨便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为捷克队扳平了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德国队进攻疲软的缺点再次暴露无疑。几次与势在必进之球擦肩而过的情况气得沃勒尔踢飞了脚边的矿泉水瓶。“我知道巴拉克总是不会使我们失望的,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只拥有一个巴拉克。”沃勒尔赛后失望地说。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 (本报葡萄牙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