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C组意大利尴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欧锦赛C组的最后两场比赛结束,结果丹麦和瑞典如愿以偿地踢成了2比2平,尽管意大利队以2比1击败了保加利亚队,但胜利却变得毫无意义,由于小分低于同积5分的瑞典和丹麦队而无缘八强。意大利队成为继西班牙之后又一支打包回家的强队。

  赛前C组的局势错综复杂:瑞典、丹麦同积4分,同时净胜球都超过意大利队(积2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列第三)2个以上,所以与保加利亚之战意大利至少获胜才能出线。科拉迪顶替维耶里,加图索与科纳瓦罗停赛,菲奥雷与马特拉齐首发,开场后,意大利队并没有强压出去进攻,而是在雨中尽量控制住球,但第一次射门却属于保加利亚,第13分钟M·彼得罗夫左脚远射,被布冯封出了底线。此后意大利队的皮耶罗和卡萨诺都有几次势在必进之球,但不是力量不够就是偏出球门。上半场快结束时,场上风云突变,第44分钟,贝尔巴托夫在马特拉齐贴身逼抢下跌倒,俄罗斯主裁判罚极刑,M·彼得罗夫主罚命中,1比0。蓝衣军团被逼入了绝境。

  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意大利队就扳平了比分,卡萨诺10米外右脚推射击中门楣下沿弹回,对方门将摘球脱手,佩罗塔右脚外脚背垫射入网。此后,维耶里换下科拉迪,意大利队继续猛攻,但维耶里似乎还在梦游状态,不是在禁区中央将头球顶偏,就是将角球顶飞,准星全无。终于等到补时最后阶段,卡萨诺接队友中路妙传后10米外右脚弧线球中的。但此时已经传来了丹麦和瑞典2比2踢平的消息,卡萨诺进球的刹那间成为一把锋利的利刃,刺中了蓝衣军团疲惫的心脏,又一支“豪门”倒地。

  在波尔图进行的瑞典队与丹麦队的比赛由于关系到意大利队的“生死存亡”而备受关注。在这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中,前锋约翰森在终场前一分钟的进球帮助瑞典队战平了丹麦队,同时将瑞典和丹麦两队送进了八强。(潘恩德)(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