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提前两轮夺取中甲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8 武汉晚报

  本报杭州电 (记者余国华)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昨天在此间1:0战胜浙江绿城队,领先本轮轮空的第二名珠海队6分,提前两轮登上了中甲半程冠军的宝座。

  昨天比赛中,缪佳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他和王文华共同司职双前腰,达科斯塔和马成司职双后腰,虽然这个阵容对对手的巴哈和瓦伦西亚可以进行很明确的防守,但是武汉队在上半时的比赛令人失望,浙江绿城队至少创造了两次绝杀机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半时,武汉队及时变阵,常卫巍上场穿针引线。第78分钟,他在左前场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球,外援文森特胸部停球后回敲,马成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得分,为武汉队锁定胜局,这也是武汉队连续三年在客场战胜浙江队。险些自毁长城

  赛后裴恩才认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绿城队上半时好,武汉队下半时好。裴恩才甚至说:“绿城队在上半时创造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

  绿城队在上半时还不止这么好,他们在前三十分钟,创造了四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一次打在门柱上,一次极近距离的打门,被姜涛扑出。在这段时间,武汉队基本上是全力防守,且付出两张黄牌的代价。

  好在教练组及时变阵,胡卓伟顶替缪佳,威尔换下达科斯塔,下半时方力受伤后又遣上了常卫巍,正是这些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胡卓伟在后腰位置上的几次缠斗中限制了中甲最好的外援巴哈;威尔则和文森特构成掎角之势,武汉队前场开始形成攻势,常卫巍在连续几轮没有首发的情况下,表现不俗。如果从战术角度来看,武汉队的指导思想就是上半时守,下半时攻。

  在客场比赛,确实要先把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这本无可厚非,但过于保守,是上半时打得被动的主要原因。回顾几年来对绿城队的比赛,武汉队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心理优势,武汉队在绿城面前,是一座山。而在昨天的上半时,这座山差点自己崩溃了。学生王政认输

  浙江队主教练王政是裴恩才在八一时的弟子,赛后这位学生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他说:“裴指导在八一时就是我的教练,我从小就认为他是个好教练,我也一直向他学习。但从今天看,我这个徒弟还没有学到师傅的本领,我们队伍在实力和经验方面与对手还有很大差距,1:0是个正常的结果,没什么好遗憾的。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队员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中甲积分榜(前八名):名次队名场次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1 武汉 1410 4 0 17 342 珠海 14 9 1 4 13 283 陕西 14 7 435 254 江苏 13 6 5 2 8 235 广州 14 5 7 2 5 226 南京 14 5 6 3 2 217 深圳 1447 3 8 198 厦门 14 4 6 4 0 1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