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里汉:召李明为加强右路攻击 亚洲杯争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7 北京日报

  为期3天的国足飞行集训接近尾声,国足主帅、荷兰人哈恩昨天终于打开话匣子。

  亚洲杯上要争取进决赛

  哈恩向记者表示,要带队在亚洲杯上“争取进入决赛,甚至更好的成绩”。

  哈恩说:“通过观看欧锦赛,我和队员们更加意识到亚洲足球和欧洲足球的差距,尤其是在速度和体能方面。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从这些比赛中找到自己的差距,学到东西。”

  国足此次飞行集训曾遭到不少人的置疑。的确,短短3天能练什么?哈恩告诉记者:“此次集训就是为了备战亚洲杯。从现在到亚洲杯开打,我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准备。能够把队员们都集中起来,加深彼此间的默契,我想这很重要。另外,这次集训有一些新人参加,正好借机观察他们。”

  那么,这次训练达到预期的效果了吗?“当然,效果非常好,队员们非常努力。”

  召李明为加强右路攻击

  谈到为何重新招入米卢弃将、大连实德的李明,哈恩说:“就是要加强右路的攻击力度。目前队伍右路有不少伤号,因此才把他召回队里。可能对于你们,他是个老队员,可对我来说,他还是个新队员。这几天的训练,他也一直非常努力,在逐渐适应球队的风格和打法。”

  不过,李明对哈恩的垂青并不“感恩”:“如果说以前在国家队还担心位置竞争的话,我此次入选心态很平静,我也不认为这是中国足协或者教练对我没能参加世界杯的补偿和‘恩赐’。”10号和29号球衣没区别国足昨晚在工体进行了9对9分组对抗,刚做了新郎的邵佳一身穿10号球衣上场,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不是哈恩送给邵佳一的“新婚礼物”?

  不过哈恩却说,10号球衣和29号球衣没什么区别,大家不用多心。本报记者王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