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紧盯鲁尼--斯科拉里表示有办法对付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23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23日在记者吹风会上表示,为了能在24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英格兰队而跻身四强,葡国足将像击败西班牙队那样踢好这场比赛。

  斯科拉里说,葡萄牙队将基本以小组赛中1:0击败西班牙队的相同阵容出场,但也可能有一、两个人的变动。他对葡萄牙队目前状况表示满意,认为全体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处使,让他感到放心。

  对于英格兰队,斯科拉里认为该队与2002年世界杯赛时相比更有战斗力,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葡萄牙队尤其要注意贝克汉姆的传球及针对葡队后防踢出的身后球,同时紧紧盯住鲁尼,不给他提供射门的机会。

  斯科拉里称,葡萄牙队将像击败西班牙队那样对付英格兰队。他认为目前葡萄牙队与英格兰队水平接近,双方取胜的把握各占一半。

  据有关统计数据,葡萄牙和英格兰历史上共交锋20次,葡萄牙胜3场,平8场,负9场;但2000年以来葡队在与英队的3场比赛中1胜2平,尤其是在2000年欧锦赛上,葡萄牙队以3:2战胜英格兰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