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一路,耳朵不得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6 海峡网-厦门日报
  6月23日 常德-汨罗-常德
从厦门出发,即便到了湖南,满眼映入的仍写着“熟悉”二字。行进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除了车还是车。这时,让大家有点儿越野感觉的只有对讲机了。越野离不开的设备是对讲机,劲霸车队都装配了车载对讲机,队员们也都人手一部手持对讲机,它们是三天来最忙的“勇士”,车手可以换人,车辆可以加油,惟独它始终坚持工作,不得休息。

  “水稻”是一路最称职的播音员。曾做导游的她自称自己是“天下最嗦的女人”。她手持对讲机,“小心小心,前方有车交会”、“大家往右边看,右边有一座塔”……

  还有“野草花”不时补充相关资料,“游医”更是不时从医生角度提出健康忠告,所见、所闻、所知,都通过小小对讲机充实起来。

  天,没有风,没有情绪;路,一阵颠,一阵坦途,车中速行驶着。通过对讲机,30多个人谈性正浓,不时有妙语发出,听者也会对着对讲机发出会意的笑声。旅程中的得意和失落,音乐、文字里的慰藉和享受全通过这台小小机器在8部车、30多人中间传递。偶尔还有一些桃红柳绿的情致点缀穿插其间。二千多公里的行程立刻生动起来。

  本来计划到常德歇一晚后动身前往凤凰,但劲霸在湖南的代理商赶来说他们在汨罗安排了活动,车队只得折返汨罗后再匆匆赶回常德。虽然兜了一圈,回来时还绕到岳阳去瞧了岳阳楼一眼,总算不无收获。我们的女队医、在厦门考完试的田野昨天晚上也赶来会合,车队的美眉人数已经增到6个。

  (厦门日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