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广继续客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3 南方都市报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广州日之泉队蜀中痛失好局

  老广继续客场不胜

  本报四川德阳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昨日,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做客德阳迎战成都五牛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比2被对手扳平。痛失好局的日之泉队也继续着本赛季客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一轮主场战胜领头羊珠海中邦,可以说是对日之泉队士气上的一个大的鼓舞。一向低调的日之泉队主帅麦超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五牛队近来成绩不佳,球队内部也处于一个动荡调整时机,我们会争取在五牛队身上取得本赛季的一个客场胜利。”

  本场比赛日之泉队中场主力阿诺因身体原因没有首发,本赛季很少有上场机会的小将陈谦取代了阿诺的位置。上半场一开场,日之泉队便反客为主,压着五牛队展开了狂攻。开场不到10分钟日之泉队就有了3脚射门。第19分钟,日之泉队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左后卫黄志毅主罚前场任意球,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接飞入网窝,1比0!领先后的日之泉队防守有些松懈,第25分钟,五牛队利用一次反击把比分扳平,外援桑迪禁区内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将球传给刘刚,后者门前两米处将球打进。第41分钟,日之泉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又是黄志毅主罚前场任意球,这一次他成了助攻者,队长李志海禁区内轻松将落点极佳的球打进,2比1!

  下半场,五牛队的攻势有所起色,被张云涛神勇扑出。第68分钟,五牛队获得点球机会,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周威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日之泉队用阿诺换下陈谦。第83分钟,阿诺在禁区内漂亮地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射门,但球还是偏出底线。最后几分钟,双方各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可惜都未把握住,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之泉队主帅麦超面色阴沉地表示,一周双赛对球队的体力造成了很大影响,但主要是球员的比赛心态出了问题。

  本轮其他场次战报

  浙江巴贝绿城 0比1 武汉黄鹤楼

  西安安馨园 0比2 江苏舜天

  深圳科健1比1 长春亚泰

  青岛海利丰 1比1 湖南湘军

  南京有有1比1 陕西国力

  东莞东城2比2 大连长波

  厦门蓝狮1比1 河南建业

  平局另有隐情?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本轮做客四川的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番蜀道之难。

  前日上午,日之泉队乘坐南航C8285次航班前往成都。由于飞机晚点,日之泉队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时已是正午12点多。走出机场,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日之泉队全体人员在机场广场等待赛区组委会提供的大巴,抵达此行的目的地——德阳,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大巴的影子。盛午烈日的炙烤,不一会便让人大汗淋漓。

  大约10分钟后,接待车终于姗姗而来。可大伙一看就傻眼了,来的并不是通常的豪华大巴,而是两辆又小又破的中巴。等队员们分两批鱼贯上车后,才发现车里没有空调,整个车厢就像一个蒸笼。让人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司机居然对德阳的路况不熟悉。在打探到前往德阳有两条公路时,司机选择了普通公路。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颠簸,球队终于抵达主办方推荐的德阳旌湖宾馆。为什么有只需40分钟行程的高速不走而要舍近求远呢?原来司机走普通公路可省下25块钱的过路费,知道这个原因后,差点没把大伙给气背过去。

  然而,郁闷还远没有结束。由于下午要训练,日之泉队员们草草吃了点东西,就赶回了各自的房间休息,不少队员刚进入梦乡,就被一阵机器的轰鸣声给吵醒。找来服务员,给出的解释是“宾馆最近在搞装修,如有不便之处,还请见谅。”看着对方一脸诚恳的样子,队员们变得一点脾气都没了。

  最搞笑的事发生在外援乔基姆的房里,在他的桌子上有一支硕大的手电,手电下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本房偶尔有停电现象,如遭遇停电,请用手电照明。”很难想象,这样的幽默竟发生在一家三星级宾馆里。

  “我真是服了他们,居然能想出这种招数。”一名疲惫不堪的主力无奈地苦笑。

  这一切是刻意还是偶然?不管怎样,日之泉队员在第二天比赛中显得疲态毕现。如果没有这段插曲,或许结局会截然不同。

  特派记者 魏必凡(本报四川德阳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