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银狐”转移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 为了保持队员的新鲜感,上周,哈里斯特意转移了国家队的训练阵地,带领全队来到当地一所高中的球馆进行训练。

  这里的条件非常好,比国内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是美国篮球普及的一个体现。有新球馆的刺激,队内的分组对抗也激烈起来,不过在比赛中表现最为突出的还是两位老资历的国家队队员:巴特尔和李楠。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膝伤基本痊愈的大巴在训练中显得很有自信,屡次在篮下利用强壮的身体单打,打十次有九次成功。对方的内线队员是莫科与易建联,身体对抗稍逊一筹,只能无奈地让大巴“狂吃”。不过也因为大巴“太猛”,导致对方防守、进攻都不得力,哈里斯不得不叫了暂停,让唐正东代替大巴上场。而另一位老队员李楠,在训练中的表现依然很突出,拿手的外围投篮几乎不失手,防守更是毫不惜力。

  由于距离奥运会不足两个月时间,哈里斯和其他教练也已开始着手了解小组赛对手的信息,搜集他们在各大洲奥运会预选赛中的录像资料。从18日开始,国家队训练时间从一天两练改为一天一练。为了让大家能睡个好觉,队里甚至取消了统一的早餐时间,而是让大家睡醒之后各自去楼下用餐。

  兴师动众地跑到美国,没有想象中的封闭苦练,反而比国内训练还多了几分清闲自在,有记者质疑这样的备战安排是否合适,哈里斯却仿若成竹在胸,“我希望球员们是以最佳的状态去参加奥运会,而不是把最佳的状态在这几周里体现出来。”(郑彬)(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