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狂胜对手46分 中国队拿弱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6月20日,中国男篮与北德州大学男篮在福里斯科高中球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试尽了所有的战术配合,最终以125比79战胜了美国队。

  比赛分为五节,每节10分钟,由于是教学训练比赛,中国队球员都穿着不带号码的球衣,并且没有比分记录。比赛气氛友好也不失激烈,共有几十名球迷到现场看球。小尼尔森也来到球场观看了比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对手是由当地北德克萨斯大学的球员组成的,实力要比中国队逊色一些,因此,开场不久,比分就出现一边倒的现象,巴特尔、莫科、李楠、朱芳雨、刘炜组成的首发阵容第一节就以22比9领先。在第二节快结束时,张劲松一个长传,唐正东在篮下迅速转身起跳,右手抄起皮球就是一个重扣,这个难得一见的“唐氏扣篮”引来了满堂的喝彩。比赛虽然压倒性地进行,但中国男篮也有几次传球失误,第四节一开场,前几分钟竟然1分未得,反给对方打出个5比0的小高潮。哈里斯也在边上一直急呼:注意减少失误!

  赛后,对于整场比赛的几个失误,哈里斯表示:主要是因为中国男篮在试演所有的战术配合,包括最近新练的几套,因而显得还不够默契。

  虽然哈里斯对中国男篮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对手实力实在有限,所以这个胜利并没有冲昏大家的头脑。队长李楠认为:“我感觉对手较弱,哈里斯也是想借这种教学比赛来鼓励大家的士气吧,所以我们期待着接下来和一些强些的对手比赛。”(郑彬)(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