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篮球联赛好新闻评选揭晓 本报记者喜获好新闻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记者徐莉报道中国篮协23日首次举办了乔丹杯03~04年CBA、WCBA好新闻评选的颁奖仪式,人民日报社薛原的《CBA酝酿脱胎换骨》以及本报记者撰写的《CBA裁判的一天》等29件作品获奖。

  篮球联赛好新闻评选是由中国体育记协和中国篮协同共主办的评奖活动。该奖项在体育记者中颇有影响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第六届评选活动精减了奖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项并首次举行了颁奖仪式,反映了中国篮协对联赛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

  本次评选分为CBA和WCBA两个部分,各设文字、电视、广播、摄影等四个系列,在参评作品中共有26件作品获得不同系列的一、二、三等奖。据评选的主办者称,乔丹杯好新闻评选的不少参选作品,从内容、体裁到制作水平比以往各届有了明显提高。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讲话。他称赞各新闻单位的篮球报道,为推动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说,举办的这一新闻评选活动,旨在答谢新闻界对中国篮球事业的关心和爱护,旨在鼓励新闻工作者多出作品,多出好作品,并以新闻评选的形式,研读优秀作品,聆听各种建言,努力改进自己的工作。

  热爱篮球的著名演员濮存昕朗读了获奖文字作品的精彩片段。著名国手隋菲菲主持了颁奖仪式。来自首都各新闻单位及各地获奖作者共一百余人出席了颁奖仪式。(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