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一周纪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世界体育周报

  6月17日

  法院正式传唤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性侵犯案原告方的男友出庭。科比方面认为,原告是在自愿与科比发生性关系数小时后又反咬一口称科比强奸了她。关于此案原被告双方都为胜诉而做了充分的准备,可是女孩以前的男朋友此前却并不愿意出庭做证,因为他不想破坏自己平静的生活和将自己的私人秘密公布于众。6月18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带领球队夺得三届冠军头衔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让出主教练的位子。杰克逊与湖人队签订的为期5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本月底到期。湖人队提出让他在俱乐部另择职位,杰克逊表示他回来的机会很小,纽约人正在与他暗通款曲。6月19日

  网队决定与娃娃脸少帅弗兰克续约,让其下赛季继续执教网队。在网队,弗兰克取得25胜15负的战绩,其中包括前13场全胜,创下了北美职业体育界教练的执教初期战绩新纪录。

  老帅汤姆贾诺维奇已与湖人队取得了联系,在他们看来,这位原火箭队以及姚明在NBA首个赛季的授业恩师将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入主斯台普斯中心。另一位可能入主的教练是加州大学队的毕比。

  麦克格兰蒂向魔术队表示希望转会,而且交易可能在选秀开始前就搞定。

  奥尼尔说,他想去一支有希望胜利的球队,而且这支队必须是个团体,不依赖个人能力。佩顿以35岁的高龄再寻找一次夺冠机会,然后退役。湖人除了马龙要退役外,福克斯也可能选择退休。

  火箭、步行者和太阳三队目前正在商量一桩三角交易:火箭得到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和哈灵顿;太阳得到火箭队的弗朗西斯与卡托;步行者则从菲尼克斯城转来马里安乔·约翰逊、沃斯库及第七选秀权。步行者还可能将本特与汀斯利打包出售。6月20日

  在外界盛传奥尼尔和麦格雷迪有望在达拉斯会师时,库班和老尼尔森表示:小牛将不计代价猎获今夏转会市场上这两个最大的目标,哪怕搭上诺维茨基也在所不惜。如果能将奥尼尔和麦克格兰蒂一网打尽,这将是近年来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热队总裁莱利否认他可能回湖人的传言。前湖人球员、现WNBA火花队库珀也有希望当湖人主教练。6月21日

  科比参加了指控他所犯性侵犯罪行的听证会。法官同时驳回了辩护律师关于鉴定陪审员资格的要求,并且告诉他们:科比主要的犯罪指控证据来源于案发现场,要想维护科比的清白就必须拿出确实有效的证据。证据包括双方当事人的头发和指纹,现在的问题关键就是需要通过仔细的DNA检验来确定证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这对准确性的要求非常高,不能有任何的意外和偏差。

  猛龙队认为,卡特必将被交易出去,因为球队对他既当球员又“主持”球队工作的霸道作风受够了。令球队气愤的是卡特挣着猛龙的钱还大骂猛龙。6月22日

  灰熊队表示对奥尼尔有意,由于杰里·韦斯特是该队的总经理,因此孟菲斯人觉得“大鲨鱼”驾临此地并非一厢情愿。加索尔等人也会因此留下来。

  76人队有意拿第9选秀权及中锋达尔伯特、钱德勒去交换公牛队的第3选秀权,目的是得到劳尔·邓。

  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弗朗西斯为能够获得梦之队提名几乎是在向美国篮协发出乞求,但是美国篮协似乎视而不见。有人说前灰熊队总经理、现NBA副总裁杰克逊在报复小弗。正是在他的手中,弗朗西斯被选为状元秀;也正是经过他的手,弗朗西斯被交换到了火箭队,双方的这个“过节”,现在快成死结了。6月23日

  湖人以年薪540万美元的价格将佩顿留下。(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