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媒体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意大利《体育生活》:蓝衣军团胜利出局

  尽管在葡萄牙吉马良斯体育场,意大利2∶1击败了保加利亚,但他们还是被淘汰出小组赛。另一场比赛北欧的两支球队瑞典和丹麦最终默契地打成了2∶2,把意大利送回了老家。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菲奥雷、皮耶罗和卡萨诺在上半场都错失了很多进球机会。保加利亚在上半场凭借点球打进领先一球。下半场意大利全线压上,佩罗塔和卡萨诺各进一球,意大利如期取得胜利。但是他们却不得不接受这一残酷现实。

  《球队谈》:哭泣的意大利人

  凭借佩罗塔和卡萨诺的进球,意大利队2∶1战胜了已经被淘汰的保加利亚队。打进制胜一球的卡萨诺满脸喜悦地奔向教练席,但罗马小将的喜悦仅仅持续了几秒钟,所有的希望都在一瞬间破灭了,卡萨诺从喜悦的巅峰瞬间掉进了失望的漩涡。人们在卡萨诺的脸上看到了感情复杂的泪水。

  意大利电视四台:特拉帕托尼的时代结束了

  另一场比赛的惊奇比分让意大利不得不面对小组赛被淘汰的现实,也预示着特拉帕托尼统治的结束。里皮将很可能成为下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

  ESPN:蓝衣军团轰然倒地

  轰然倒地的蓝衣军团也许永远也弄不懂在21世纪贝萨球场(丹麦队和瑞典队的比赛场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他们自己的破门乏术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提前回家的理由。令人感到可惜的是,意大利队3战1胜2平,以积5分的成绩打道回府,这在欧锦赛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