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VS英格兰 青春无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1/4决赛第一场明天凌晨2时45分

  西班牙和意大利静悄悄地离开了,下一个是谁?

  青春飞扬的卡萨诺让意大利的死显得有些悲壮,但特拉帕托尼对他的起用太晚了。明天,欧锦赛将进入到最惨烈的淘汰赛,英格兰和葡萄牙中的一支将会倒下。

  年轻人在流血,老年人在论道。塞斯和特拉帕托尼葬送了西班牙和意大利,埃里克森和斯科拉里,瑞典人和巴西人明日斗法。两年前输过一次的埃里克森有些坐不住了,公然向世界冠军球队巴西队的前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叫板。

  其实这只是一种赛前的心理攻势,埃里克森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场外的花样让葡萄牙将帅更加紧张。很多年来,英格兰在大赛中往往同意大利一样“悲壮”,但当瑞典人埃里克森“加盟”后,英格兰队变得善打硬仗了。世界杯前贝克汉姆的任意球让人难忘,德国人被逼到要去打附加赛。

  到目前为止,埃里克森在正式比赛中只输过两场,一场是世界杯中负于巴西,另一场是几天前负于法国。英格兰队不像过去那么易碎。

  埃里克森对于年轻人的信任是他能取得佳绩的佐证之一。贝克汉姆在世界杯前被任命为英格兰队队长是值得称赞的,欧文和杰拉德也戴上过队长袖标,这次杯赛大放异彩的鲁尼更应该感谢埃里克森,18岁的他甚至比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都要幸运,前者在这个年龄无缘在家门口举办的1978年世界杯,而后者只是美国世界杯的一个过客。

  相比起来,斯科拉里对于年轻人的使用则没有这么坚决。科托和科斯塔这样的老家伙早就该休息了,希腊人的速度唤醒了斯科拉里,C·罗纳尔多的青春和德科的智慧将葡萄牙队从悬崖边救起。

  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18岁的鲁尼和19岁的C·罗纳尔多一样灿烂,明天的1/4决赛将由年轻人主宰。(吴明)
  鲁伊·科斯塔(左)代表的是葡萄牙足球的昨天,而罗纳尔多(右)代表的是明天。
对于目前的英格兰队,鲁尼比贝克汉姆更重要。

  (金陵/编制)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