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当看欧洲杯成为一种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板砖学士

  所谓时尚就是今天是父亲节如果你硬当情人节来过,那么你就脱离了时尚,甚至变得老土起来。

  早晨走在路上,看到最新一期的报纸上头条新闻就是前一天的欧洲杯报道;坐在拥挤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公交车上,听到周围的人谈论的就是凌晨的欧洲杯;来到自己所在的大厦,走上了那同样拥挤的电梯,听到的还是有人谈论欧洲杯;坐在办公室里,还是有人问凌晨的欧洲杯哪个队获胜了。

  脾气比较火爆的哥们说,那小子不是从来不看球吗?怎么这几天也突然谈起球来,真恶心呀!

  看球的时候我宁愿享受孤独。自己一个人坐在房子里,将电视机音量开到相当大的一个位置,这样就感到很充实。虽然楼下的阿姨时常找上来,并对我破口大骂,但是我却暗暗高兴。

  因为正是我这种已经与欧洲杯融进一起的态度让我可以忘记一切。勾心斗角、反复无常、人际关系、评职称、巴结领导、情感纠葛、挑拨离间,都在此刻的温柔夜色中滚蛋。

  留给我的除了电视屏幕的视觉冲击和电视机传来的声音以外,其他的什么都没有。那种感觉才是自己的,也是最真实的。

  连范尼是谁都不知道的人为了能与领导谈上几句球,在那儿虚伪地如数家珍。

  记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期间我还在学校。班里的很多所谓的好学生也开始看球,似乎不看球就好像不是地球人了。

  可能你从来就没有看过意甲联赛,可能你不知道云达不莱梅是属于西甲还是德甲,但是今天,你只要看了几场欧洲杯,记住了进球人的姓名,你就可以侃侃而谈了。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