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因茨金左脚发力 欧洲杯最具升值潜力的球员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6 足球周报

  特约撰稿马悍 谁是本场比赛给德国队造成麻烦的球员,可能很多德国队的球员和球迷都会把手指向捷克队的18号海因茨,正是他在第29分钟的入球给德国队带来长时间的被动,以至最后时刻被捷克队反超。

  由于捷克已经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直接出线,因此本场比赛主教练布鲁克纳将多名替补派遣上场,前两场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的海因茨也得以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由海因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茨和洛克文茨组成的锋线向德国队的后防发起了冲击,但首先破门的却是德国队,巴拉克在第20分钟入球让德国人以为胜利就在眼前,但怎料这却是海因茨表演的开始。第29分钟,海因茨右路突破被拉姆放倒,他在门前26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左脚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挂近角入网,帮助捷克将比分追平。

  下半场,海因茨的位置有所回收,更多参与到防守中,不过前场的定位球依然有他主罚,他的每一次触球都让德国球迷的心脏为之一颤。现在回头再看,如果不是海因茨及时地将比分扳平,德国队将肯定打起擅长的防守反击,就不可能出现捷克队连续第三场比赛完成逆转的奇迹,这也将成为捷克在本届欧锦赛上的一大遗憾,同时更受球迷喜爱的荷兰也不得不打道回府。可以说海因茨的入球既保住捷克足球的尊严,也让另一块场地上的荷兰保留着一丝希望。

  出生于1977年8月4日的海因茨在本届欧锦赛前从来没有引起过人们的注意,但在小组赛后,他却成为了最具升值潜力的球员之一。目前效力捷克巴尼克队的海因茨此前曾在德甲汉堡踢球,不过并未有太过抢眼的表现。之所以能够入选捷克队,海因茨在国内联赛中的表现至关重要,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他在巴尼克队的锋线上势不可挡,一举摘获联赛的最佳射手。在前两场比赛中,海因茨两次都以替补身份出场,两次都起到了奇效。首场对阵拉脱维亚,他出场后彻底搅乱了对手原本坚固的防线,还以一脚精彩的抽射攻入制胜进球。第二场逆转荷兰的比赛中,主帅布鲁克纳又在落后时将他换上,结果起到了奇兵的效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