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队晋级八强 埃德沃卡特赛后如释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加6月23日电(记者葛华)在23日的足球欧锦赛上,荷兰队3:0击败拉脱维亚队后,在捷克人的帮助下顺利晋级八强。主教练埃德沃卡特赛后说,他积压心头的阴霾已经一扫而空。

  这位一直以来不断遭受抨击的荷兰队主帅终于扬眉吐气了,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我们输给捷克队以后,人们就一直在批评我,现在好了,一切都将离我远去。”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埃德沃卡特率领的荷兰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佳,在踢平德国队,又被捷克队击败以后,他们的处境非常危险。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在击败拉脱维亚队的同时,还必须看到德国队负于捷克队。幸好这一双重条件在23日的比赛中都得到了实现。

  老埃赛后在夸奖球队的同时却表示他并不感激捷克队。他说:“事实上,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们的队员战胜了压力,击败了拉脱维亚队,我们其实是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到小组赛出线的。”

  埃德沃卡特非常看好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他说:“现在我们将与捷克队交锋,我对这支球队了解得一清二楚。按常理说,我们会击败他们。”

  荷兰队将在26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与瑞典队在法罗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