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老大不去奥兰多 火箭队可能无法得到麦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3日电(记者单磊)奥兰多魔术队突然发现他们是全联赛除洛杉矶湖人队之外最受欢迎的球队,几乎所有的有能力的球队这两天都在疯狂地给他们打电话,希望得到该队头号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此休斯顿火箭队的如意算盘很可能会落空。这两天,NBA各种谣言满天飞,说火箭队已经几乎确定用史蒂夫·弗朗西斯交换麦克格雷迪,交易可能星期四(24日)就会发生。但魔术队总经理约翰·威斯布罗德星期三说,他们不准备立刻把麦克格雷迪交换到火箭队。“我们知道因为这个交易涉及的球员的量级,现在就决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特雷西会去哪儿实在太草率了,所有的可能都存在。”威斯布罗德说。

  他表示:“麦克格雷迪有可能被交换,也可能留下来。”

  威斯布罗德说,现在至少有7支球队提出交换条件,这让魔术队一时无法决定让谁来吃这个大蛋糕。麦克格雷迪与魔术队的合同还有两年,明年可以选择解除合同。由于魔术队这个赛季战绩太差,麦克格雷迪表示除非球队进行重大人员调整,否则就把他交换出去。魔术队见无法挽留麦克格雷迪,就将他放到交换市场上,立刻得到强烈反应。准备以姚明为核心重新组建球队的火箭队第一个发出重拳,提出用弗朗西斯交换麦克格雷迪的要求。

  但事情在星期二发生了变化,弗朗西斯当天晚上说他不想去魔术队。弗朗西斯说不是他对奥兰多有什么偏见,他只是希望去一支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他不会去魔术队。同时其他几支球队见火箭队提出这么高的条件,也纷纷加高了自己的价码。

  鉴于这些因素,魔术队现在高挂免战牌,先看清楚形势再出手。(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