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塔克沃斯:来到这就是胜利 我为拉脱维亚人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加6月23日电(记者葛华)尽管拉脱维亚队在23日的足球欧锦赛中0:3不敌荷兰队,但是主教练斯塔克沃斯在赛后还是说,他为球队感到骄傲。

  斯塔克沃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为球队在第一次出现在欧锦赛决赛阶段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说:“首先我要祝贺荷兰队,他们用这场比赛证明他们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队之一。和他们这样强大的球队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发挥出了我们的潜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作出了最后的努力。结果尽管输了,但是我们在这片舞台上展现了我们拉脱维亚人的风采。我希望下一次我们还能来到这里。”

  斯塔克沃斯分析球队失利的原因时说:“我们最大的问题是球员缺乏经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发现我们的队员过于谨慎,他们很害怕犯错,这就扼杀了他们进攻的能力。”

  斯塔克沃斯说,拉脱维亚队能来到葡萄牙,本身就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他说:“我相信和荷兰队的比赛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我们在这次大赛中已经尽力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对得起拉脱维亚人的尊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