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利亚克轻松积极训练 一改颓废倾听队友侃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0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23日,西利亚克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场上,西利亚克一改前几天的颓废,表现很积极,从他的表情看不出任何问题存在。

  训练开始前,西利亚克一边活动身体,一边和安迪尔森聊天,虽然不知他们交谈的内容,但从表情上可以看出,西利亚克的兴致很高。23日下午的训练都是拼抢和传接球,没有射门内容,但西利亚克在每一次叫停或者训练暂停时,只有足球在他的脚下,他都冲着球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门就是一脚,不是发泄,而是感觉训练余犹未尽。其中有一脚球正击中门柱,发出清脆的响声。

  在球队下场的时候,记者留意观察西利亚克的表情,从他的表情看不出他正处在转会风波中。轻松、若无其事,有时还左顾右盼,很像一个没有没有心思的大孩子。而从其他队员的表情看不出西利亚克这件事情对他们的影响。

  训练结束后,西利亚克拎着球鞋,和安迪尔森一起往宿舍走去,一边走他一边听安迪尔森侃大山,表情很投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