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姆贾诺维奇离湖人最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59 体育周报

  十年前,汤姆贾诺维奇率领火箭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十年后,这位身患癌症的老帅又开始为另一个总冠军而努力了。当地时间6月22日,汤姆贾诺维奇正式会见了湖人老板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三人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会谈,同时,汤姆贾诺维奇也成为了湖人正式会见的第一位教练候选人。

  会谈后,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和汤姆贾诺维奇已达成一些共识。另外,湖人还将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未来几周内会见其他几位教练候选人。”不过,巴斯将于第二天飞赴欧洲度假两个月,而将与其他候选人会谈的任务全权委托给库普切克,可见,汤姆贾诺维奇在湖人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我们将按程序来挑选合适的主教练,但我觉得此事宜早不宜迟,”库普切克在谈到球队未来的主教练人选时说,“我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已将目标锁定在某个人身上,但此事总不能拖到七、八月份才去解决吧!”为了能使球队稳定地步入下个赛季,湖人落实主教练的任务已是迫在眉睫。

  当然,汤姆贾诺维奇要想成为湖人主教练也不是那么容易:第一,他和火箭近33年的渊源史,会不会因为一次生病后的休养而就此终结?此前,他曾声称要做永远的“火箭人”。第二,汤姆贾诺维奇试图凭自己的名望和人格魅力,来平息湖人内部的派系问题,尤其希望奥尼尔能留下来。然而,令人怀疑的是,禅师杰克逊没能做到的事情,汤帅能做到吗?再说,奥尼尔已通过其经纪人发表声明,即使汤姆贾诺奇来了也要走人。第三,其他主教练候选人的来头也不小。名气最大的是现任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和闲赋在家的原雄鹿队名帅乔治·卡尔,另外,被湖人列入候选人名单的还有:湖人队上赛季助理教练克里马斯和兰比斯,以及上赛季金州勇士主教练金·波伦等。

  “我们并不一定要选一位功成名就的教练,”面对近10名的候选人大名单,库普切克表示,“只要能带领球队向前发展,我不在乎他们是否在湖人队干过、是否曾是助教、是否有很大的名气。”由此推测,汤姆贾诺维奇入主湖人的前途是光明的,只是道路可能有点曲折罢了。(林应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