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大胜八一元素集体发力 裴恩才称赞马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杭州)本场比赛,如果没有两名前八一球员的出色发挥,武汉队四年来将首次从杭州带走一分而不是三分。获胜后,主教练裴恩才在大巴车上对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球员进行了表扬:“没有姜涛在后面的高接抵挡,我们上半场就要落后了;没有马成的那粒进球,球队就无法取得胜利,我们就不会拉大与积分榜第二名珠海中邦的差距。”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场之前,守门员姜涛的腰仍隐隐作痛,他是忍着疼痛登场的。第14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发出任意球,武汉队禁区内防守漏人,姜涛单拳击出对手近距离的射门。第23分钟,绿城如法炮制,瓦伦西亚的头球击中横梁后,对方的补射再次被姜涛神勇地扑出。除此之外,绿城队在禁区内还有多次破门机会,但皮球都被姜涛神奇地一一拒之门外。比赛结束后,队医马上拿出冰块,缠在姜涛疼痛的腰上。见到记者,姜涛还打趣道:“酷吧!这是最新的降温方法,你要不要试一试?”

  另一名前八一球员马成是武汉队唯一打满全部14场比赛的队员,他在后腰位置上的出色发挥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到目前为止,马成为球队贡献了三粒入球,而且三个进球全部都是他最擅长的远射:对陕西国力时是左脚远射,对成都五牛时是右脚远射。本轮与绿城的比赛,马成在球队处于困境时,再次用远射帮助球队取得了宝贵的3分,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

  裴恩才对进球功臣马成说:“你是今天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是你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对于主教练的表扬,憨厚的马成笑着说:“幸福来得有点突然,那个球没有打正部位,没想到也能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