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裴恩才:我对半程冠军没感觉 要拿就拿全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杭州)1比0战胜浙江绿城后,武汉队离半程冠军只差一步。对于这个半程冠军,主教练裴恩才表现得不是很热心,他笑着:“半程冠军没多大意思,要拿就拿全程冠军,提前数轮冲进中超!”在天堂杭州,赢球后的裴恩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内容就是他对全程冠军的设想。

  目前,武汉队14场联赛不败,领先第二名6分,离半程冠军只差一步,这是你联赛初期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预想的吗?

  没有想到。主要是武汉队本身实力不错,其它几个竞争对手纷纷掉队,加上一点点球运,成就了武汉队如今的战绩。

  半程冠军即将到手,激动吗?

  对于这个虚名,我没有感觉,我倒是对联赛冠军有想法。如果赛季结束时我们能夺得冠军,你想想那时全队庆祝的情景会有多过瘾。

  对联赛冠军有什么具体的设想?

  这些是基于球队本身的实力。可以说,武汉队的中前场实力是中甲第一的,有威尔和维森特在前面,进球不是问题。后防线也是中甲最坚固的一条防线,其“混凝土”式的防守是其它各队前锋的梦魇。

  张斌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这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与绿城的比赛,我排出的首发阵容就是在寻找张斌的接班人。从比赛过程来看,王文华、吴鹏和常卫魏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由于吴鹏的定位在左边前卫,因此,常卫魏和王文华将是这个位置上的首选。

  武汉队以老将居多,往往在下半程联赛出现体能问题。

  这些我已经考虑到了。去欧洲拉练一个月,实际上就是让队员在身心上得到休息,同时重新储备体能。至于伤病,那是无法抗拒的,不过,我相信队员在训练比赛中小心一点,应该是可以避免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