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网次日失利阴云笼罩俄罗斯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22日开始了第二天的争夺,伦敦的天空依然是阴云密布,有多场比赛因为时不时下起的大雨被迫延期举行。俄罗斯选手在当天的比赛中遭遇滑铁卢,法网女单亚军杰缅季耶娃以4比6、6比1和4比6负于捷克选手克列诺娃,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也败走麦城,以6比7、6比1和4比6不敌法国的拉兹扎诺。男单比赛中,萨芬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负于同胞图尔苏诺夫,4盘的比分为6比4、5比7、3比6和6比7。而亨曼、菲里普西斯、莫亚、小威廉姆斯和彼得罗娃等人则顺利过关。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萨芬与图尔苏诺夫的比赛在二号球场进行,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也到场观看这场比赛。萨芬是赛会19号种子,他在用时34分钟后以6比4拿下首盘。第二盘,萨芬一度以5比3领先,但图尔苏诺夫此后两次破发成功,并以7比5反败为胜。图尔苏诺夫在第三盘越战越勇,共发出9个ACE球,一发成功率也高达69%,并以6比3和7比6取得后两盘的胜利。

  5号种子亨曼本轮对手是西班牙选手伊达尔格,后者ATP排名只有89位,但他一上场就让亨曼惊出一身冷汗,以6比4拿下首盘。此时亨曼才进入状态,以7比6艰难拿下第二盘,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亨曼控制了比赛节奏,以6比4和6比2连下两城,最终淘汰了对手。

  9号种子莫亚3年来首次在全英俱乐部露面,他在苦战5局后,才以6比4、3比6、7比5、6比7和6比1艰难战胜法国选手帕蒂昂斯。澳大利亚选手菲里普西斯在去年进入温网男单半决赛,他以6比3、6比4和6比2轻取比利时资格赛选手罗许斯。

  女单比赛中,由于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缺阵,法网女单亚军杰缅季耶娃和库兹涅佐娃成为夺冠热门之一,但她们却均在首轮就惨遭淘汰。战胜杰缅季耶娃的克列诺娃此前曾6次参加温网,但都在首轮出局,第七次她终于闯过了第一关。(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