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家有“山猫”初长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3日,NBA第30支球队夏洛特山猫队完成了“扩展选秀”,他们从其余NBA球队中一共挑走了19名球员。

  山猫队选中的都是名气小、工资低却有发展前途的球员。这19名球员包括:步行者队布里泽克、快船队德布罗尼亚克、凯尔特人队亨特、骑士队卡布诺、魔术队帕楚里亚、爵士队帕夫洛维奇、湖人队桑普森、灰熊队史密斯、太阳队怀特、国王队华莱士、奇才队巴克斯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特、勇士队布雷默、黄蜂队卡特、开拓者队弗格森、公牛队费泽尔、超音速队弗拉姆、网队斯莱、热火队伍兹和掘金队特里帕格尼尔。

  选人完成后,山猫队还可以利用手中的今年二号选秀权挑选霍华德或者奥卡福担纲球队内线,组成一套完整的阵容。但由于他们选择的球员都属无名小辈,下赛季可能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山猫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这样表示:“我们想得到的是那些需要机会展示自己能力的球员。”

  选人结束后,山猫将从爵士挑来的前锋帕夫洛维奇交换给了骑士队,得到了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他们挑中的19位球员中有9位是限制性自由球员,按照NBA的规定,这些球员加盟山猫队后将立即变成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山猫队从2004-2005赛季加入到东部联盟,正式开始其NBA征程。由于山猫队的加入,新赛季的NBA东西部联盟将各有15支球队(黄蜂队改到西部联盟),两个联盟各分成三个分区进行比赛,各分区第一名直接进入季后赛,其余季后赛名额仍按球队胜率排名得出。(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