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朗西斯不愿变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电子版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不久将用组织后卫弗朗西斯交换奥兰多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

  弗朗西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雷德向记者透露,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告诉他,交易还没有完成,但已经谈的差不多了。据悉,这笔交易可能还会包括火箭队的卡托、莫布里和魔术队的大前锋霍华德。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至于弗朗西斯本人,他非常想留在休斯敦。“我们已经有了一定基础,建立起了一些对休斯敦非常好的东西。”谈到这笔交易,他说,“我不会为此流泪,我知道,事情就是这样,我不会恼羞成怒,也不会伤心欲绝。他们在努力促成这笔交易,但我仍然认为,我们这支队伍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弗雷德称,弗朗西斯对于为魔术这样的重建球队效力感到不开心。“他不愿去奥兰多。他已经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他希望能与火箭的这帮队友再并肩作战。去魔术显然不是他的意愿,他爱休斯敦。”

  弗朗西斯在火箭效力5个赛季,平均每场19.3分、6.4次助攻、6.1个篮板。麦克格雷迪过去两个赛季都是NBA得分王,上赛季平均每场得28分。(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