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15轮领头羊武汉队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甲第15轮在6月23日举行,珠海中邦队本轮轮空,使他们躲过了一周双赛,也使他们和武汉黄鹤楼队的参赛场次持平,两个队的积分差距因此直观地显现出来。

  武汉黄鹤楼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两队在前75分钟打成0比0,第75分钟武汉队中路突破,马成起脚射门时浙江队多名后卫无人盯防,结果武汉队以这粒入球征服主队。到目前为止,武汉队14场比赛10胜4平未负一场积34分,而珠海中邦队的战绩是9胜1平4负积28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另外,中甲联赛中出现了6场平局,其中两场为2比2,另4场比赛的结果都为1比1。成都五牛队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在上半时就踢进了3个球,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客队以2比1领先,第68分钟广州队周威把比分扳成2比2,双方以平局收场。

  大连长波队做客东莞,开局5分钟就由李雪柏打开局面,东莞东城队在上半时将要结束时把比分改写成1比1,下半时第64分钟和第80分钟主队和客队各有一球入账,2比2,握手言和。

  在4场以1比1收场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顶着深圳的酷暑,在主队罗德里格斯18分钟就进球之后,在终场前1分钟靠拉杜的破门拿到宝贵的一分。在青岛,海利丰与湖南湘军的两个进球都是点球。在厦门队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河南队金海波的进球首先打破僵局,第88分钟,厦门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由图穆操刀命中,图穆也以9个进球直逼射手榜第一位的武汉队威尔。还有一场平局是南京有有1比1平陕西国力队。

  中甲末席西安安馨园队从本轮起把主场迁至咸阳,很无奈地以0比2输给了江苏舜天队。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