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荷兰举国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杨夕发自阿姆斯特丹)荷兰队晋级八强的消息一传回本土,这个风车之国马上变成了一片狂欢的海洋,人们纷纷拿着啤酒,走上大街,拍着肩膀庆祝这场难得的胜利。事实上,比赛之前荷兰队的形势非常危险,只要德国队在另一场比赛中获胜,那么荷兰队将铁定出局。命运之神在关键时刻眷顾了这支天才云集的球队,他们的欧锦赛之旅还将进行下去。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阿姆斯特丹,一名穿着范尼9号球衣的小伙子已经喝下了两扎啤酒,他跟朋友赛前打赌,他赌荷兰队一定能出线,范尼一定能进球,结果他赢了,那个朋友请他喝啤酒,能喝多少喝多少,不用他掏腰包。这个小伙子说:“我知道他们一定能赢,我相信他们,特别是范尼,自从上一场比赛进球之后,他肯定还能继续进球。”而他的朋友在旁边也是乐不可支,虽然他赌的是荷兰队无法晋级,但面对这样一场胜利,他觉得输了都值。另几个小伙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在家里看的电视转播。

  比赛中他们不停地切换频道,当看到捷克队攻进第二球,他们兴奋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比赛结束后,他们便走上大街,加入到欢庆的海洋之中:“此前我们根本不会担心荷兰队会输给拉脱维亚,因为他们和我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让我们不安的是德国和捷克那场球,因为捷克在赛前就说要派出替补,这不等于给了德国机会吗?现在我们要感谢捷克人了,德国人太差,出不了线很正常。”荷兰人在这个时候都还不忘记批评老冤家一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