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老大掀波澜麦蒂交易受阻 姚明成火箭最后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19 新华网

  尽管美国媒体广泛地认为麦克格雷迪和弗朗西斯的易主只是时间问题,但今天这笔重磅交易又生波折,本来山猫队今天没有挑走魔术队的替补组织后卫甘尼斯已经为这笔交易扫清了最后的障碍,但人们期待的关于交易完成的公开声明今天始终没有出现。

  这笔交易暂时受阻的原因就在于弗朗西斯,弗朗西斯今天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公开表示不愿意去奥兰多为魔术队效力。此言一出,魔术队不得不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尽管一旦交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易达成,弗朗西斯也没有选择,只能为魔术队打球。

  魔术队当地时间今天整个下午和傍晚都在与弗朗西斯的经纪人联系,希望能使弗朗西斯回心转意,但明显没有取得效果,因此双方原定在山猫选人之后宣布的交易声明最终被迫延期。

  不仅如此,魔术队甚至已开始认真考虑太阳队的报价,太阳队提出的筹码是用马里昂、乔-约翰逊和今年的首轮第七位选秀权换取麦克格雷迪,如果这样,魔术队在得到一位全明星小前锋和一位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的得分后卫之外,还可以在后天的选秀大会上挑到第一号和第七号新秀,这样的诱惑其实也不小。

  而步行者队也没有放弃,球队总裁“大鸟”伯德今天便表示步行者队将提供比火箭队更好的条件,他们愿意提供队中除了小奥尼尔之外的任何球员参与交易,他们提出的一个颇有诱惑力的方案是最佳防守球员阿特斯特加上本德尔及“扣篮王”琼斯来交换,不过到目前为止魔术队还没有对他们的意向予以理会。

  由于魔术队总经理韦斯布罗德连续第二天没有接记者的电话,火箭队总经理道森今天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因此目前还无法知道双方的具体想法,总之在最终的交易还没完成前,发生变化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而同时,麦克格雷迪本人却轻松地在自己的家乡参加小型棒球联赛,他所在的球队今天以9-10输掉了比赛,当有记者问到他和魔术队的现状时,麦蒂假装糊涂地笑着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过,联盟中的许多知情人表示麦克格雷迪加盟火箭队的希望仍最大,因为火箭队幸运地拥有姚明,这是他们的王牌。正是有了姚明,火箭队在麦蒂的心目中比其他球队更有吸引力,麦蒂已表示过希望在拥有像姚明这样出色中锋的球队打球,更在私下里透露火箭队是他唯一愿意长时间效力的球队。

  对于太阳队和步行者队而言,压过火箭队而抢走麦克格雷迪并非没有可能,但后果却有可能比得不到更糟。因为麦克格雷迪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中断自己的合同,对于所有想得到他的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即使他们强行得到了麦克格雷迪,他也可以在勉强效力一个赛季后以自由人身份走人,那时球队将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的下场。因此知情人们普遍认为如果麦克格雷迪离开魔术队,最终的去处还是火箭队。

  至于弗朗西斯,他的合同还剩5年价值7500万美元,他还没到可以选择终止合同的时候,因此他没有选择,一旦交易达成他即使不情愿也只能到魔术队去,不过有内部消息称魔术队也可以考虑另一种方案,即先与火箭队完成交易,然后再把弗朗西斯、莫布里、卡托等人换到别的球队去。据透露,魔术队已经下定了决心,今年除了格兰特-希尔、博甘斯和加里蒂三位球员,其他人都可以用来进行交易。(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