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利盛赞鲁尼神奇小子 再战葡萄牙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5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特派记者沈雷

      那个拿了3届世界冠军、被认为足球世界的唯一球王的贝利(虽然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认为马拉多纳也配得上这个称号,但官方可不这么认为),现在究竟在干些什么?除了出席万事达信用卡和国际足联无休止的商业活动,就是张开一张乌鸦嘴,诅咒那些不幸的球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至少有西班牙和意大利两支被他说中的球队,已落魄归家,下一个该是谁?英格兰吗?他为别人戴上的高帽子带着可怕的魔力,英格兰是贝利早就挂在嘴边的欧锦赛热门,而现在,被贝传奇下了咒的不仅是球队本身,还特别增加了一位鲁尼个人咒。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鲁尼飞速成长着,今天如果谁想搞一个现役伟大球员评选的话,他一定会是一个重要的候选人。韦恩·鲁尼已是欧锦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有着令人激动的天赋和超过年龄的成熟稳重。在他的带领下,英格兰会在欧锦赛中干得非常出色。”听着贝利的赞扬,英格兰媒体早已是满心欢喜地把报纸标题做成了“贝利:鲁尼就是新的我”。

      贝利曾经把谁比做新的自己?似乎没太深印象,但是大家都会记得他的那张嘴在过去的四五届大赛中一一击落的那些强队,谁被他看好只有死路一条。贝利是个聪明人,英克之战时在飞行中度过的他,不消看比赛就明白英国记者追问的意图,说好总是没错的,毕竟他谈的是鲁尼,不是加里·曼恩。

      没错,鲁尼王的确是目前英格兰最棒的球员,并在向伟大努力,向征服欧洲努力。但前所未有的吹捧,会让一个不过18岁的孩子失去理智吗?他被包围在鲜花和掌声中,“我需要做的是把所有精力集中到足球上,没有任何别的事情的干扰,”可鲁尼能做到他所说的吗?

      埃里克森第一个点起的大火,然后众人纷纷加薪添柴,世界之王贝利,然后是无论是相貌还是出身都与鲁尼那么相似的加斯科因,甚至连前世界一号网球女星小威廉姆斯也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大叫:“我是鲁尼的球迷,他是一颗可爱的糖果。”一夜间凭空出现的那么多鲁尼迷,真的很难判断,他们究竟是为小伙子倾心,还是为了不扫英格兰的兴致。

      并非所有人站在鲁尼的这一边。上一个倒在鲁尼脚下的失利者巴里奇发出警告:“他还称不上‘现象’,在欧洲至少有10名后卫能防住他。”小小罗纳尔多代表葡萄牙宣布:“他的确很优秀,不过我们丝毫不害怕他。”与葡萄牙的比赛才是关键,又是埃里克森与斯科拉里的较量,上一次罗纳尔迪尼奥惊艳世界,这一下轮到鲁尼的命运轮盘赌:若胜,迈出走向伟大的第一步;若负,他还只是一个盘踞英格兰的年轻王者。

      贝利先生,请晚两天再说,至少等我们看完英葡之战。

      (本报里斯本6月23日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