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哪颗新星更耀眼 埃里克森复仇情结--葡英之战3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44 楚天都市报

  哪颗新星更耀眼

  18岁的鲁尼用4个进球护送英格兰挺进最后8强,他在锋线上无所不能的表现已经让不少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直吞口水。19岁的C·罗纳尔多在葡萄牙经历了糟糕的开幕式后,成为球队前进的动力。两个年轻人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人们纷纷猜测他们中谁将成为里斯本光明体育场最闪耀的明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菲戈与小贝皇马德比

  作为各自球队的队长,贝克汉姆和菲戈可以说是知己知彼。不仅因为两人在场上的位置相同,而且作为皇家马德里的队友,两个人从来就没有吝啬过对对方的赞扬。菲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与贝克汉姆同场竞技实在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我会在赛前和贝克汉姆友好地握手,但是只要当开场哨声响起,我们将是敌人。在场上我的任务就是冻结贝克汉姆,因为他就是英格兰队的灵魂。”

  埃里克森复仇情结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正是斯科拉里率领着巴西队把英格兰队淘汰出了半决赛,所以埃里克森当然想借欧锦赛的机会报上一箭之仇。埃里克森表示:“在韩日世界杯上,我就是和斯科拉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当时他获胜了,我们却出局了,我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我对他个人没有任何恶意,但我们的确需要战胜葡萄牙队闯入半决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