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京报:一记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7:14 新京报

  读大学时见过一次最有意思的球迷闹事行为。

  留学生队和校队踢一场友谊赛。校队这边毕竟组队时挑选余地大,从外型看身高体重都差不多;留学生队那边就寒碜了点,矮的胖的瘦的白的黑的都有。但怎么说也是吃牛排长大的多,场面优势很是明显。好在裁判是校队熟人,多多少少有点偏袒,来来回回几下互有攻守到终场前打了一个2:2.眼看着友谊赛就要友谊结束,节外生枝这边禁区内一个倒地,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裁判哨声同时响起:点球!

  球顺利成章地进了,比分成了3:2,校队领先。还没见胜利方队员如何庆祝,只见场边留学生拉拉队里走出一位身材迷人的金发MM,叽里呱啦骂骂咧咧直奔裁判而去,场外数百学生还未明白怎么回事,“啪!”

  清脆悦耳的一记耳光响彻球场,裁判被抡了个七荤八素,全场哗然。

  等大家陆续反应过来,金发MM已回归自己队伍,wo~~!爱热闹的人都顾不上看球了,上百人潮水般涌过去将留学生拉拉队围了个水泄不通。

  其实你也想像得到,好多人赶过去根本就不是为裁判打抱不平的,无非是想近距离多观察几眼好身材MM,这金发MM估计也明白这点,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毫无惧色。她中国话说得不是很利落,但开口就咬定裁判不公。“裁判错!不公平!”几百号光棍围着这位闹事女球迷,楞是想不出怎么处置,只好大家推来搡去喊喊口号发泄发泄。只可怜那裁判,孤独地站在人群外捂了脸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好像是学校保卫处来了人,把裁判和女球迷一起带走了,不过估计也就相互做了做思想工作,那耳光打了也就打了。

  扯这么多是想说,昨天欧洲杯C组第三轮两场比赛结果一出来,我就想到那个冲进场地里扇裁判耳光的女球迷。呵呵,赛前意大利把发扬体育精神和增加摄像机镜头一起捧上来,又是哄又是吓,还是挡不住丹麦瑞典2:2排排坐,手拉手儿进前八。

  这2:2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反正这结果一出来,横竖是要被人认做假球的。但又怎么样呢?耳光打了也打了。意大利能怪谁呢?前两场不打好,后面求姥姥也没用。知道自己没救了凭什么要让别人牺牲来成全你呢?

  我相信除了有点悲伤的意大利人,其余那些为这事情飙口水的媒体啊球迷啊,基本上都是在起哄抬杠凑热闹。也是啊,你说要是比赛都是循规蹈矩,那我们每天又困又累眼里充满血丝的图个啥啊,还不就是为了看个新鲜嘛。

  再说了,意大利你自己干净吗?凭什么你早不进球晚不进球,也等着补时阶段进一个球?

  嘿嘿,综合分析,不管是口水还是泪水,是雨水还是汗水,看来看去,都比不过你捉弄我我捉弄你的一肚子坏水。意大利,活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