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珀:在中甲混迟早是死路一条 国力要冲超不变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4:43 华商网-华商报

  近来国力队保持着冲超的强劲势头,然而却传出了国力俱乐部欲变卖球队的消息。昨天中午,国力老总王珀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他表示国力队当务之急是追上冲超的队伍,俱乐部不会在这节骨眼上变卖球队。

  国力能卖多少钱?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有消息说,俱乐部将会出售国力队?

  王珀:我不知道这消息从哪来的。昨晚我还和李总说起此事,我们都觉得挺纳闷。

  记者:据悉是一家南方财团看中了国力队身上的价值。

  王珀: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我应该很清楚,但我确实不知道详情。我想说的是国力能卖多少钱?俱乐部至今在球队身上投资了一个多亿,据我了解的情况,中甲球队出售的价格没有超过一千五百万的,你想一想俱乐部的钱能收回来吗?

  记者:既然不同意卖球队,那么俱乐部有没有其他变通方法来解经济的燃眉之急?

  王珀(沉思片刻):俱乐部允许其他企业以入股的方式来共同经营国力,不过国力这面大旗不会易帜。这么多年国力队一直是陕西体育的一面旗帜,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先要成绩再谈钱

  记者:赵昌宏上任后球队战绩立刻有了起色,但有人说国力队遇到的强队都打完了,是该出成绩的时候了。

  王珀:这种说法不对。厦门队强吗?但国力队却客场输了球。赵昌宏是队里真正的大哥,队员都听他的,赵昌宏肯动脑子,敢想敢做,让他当主教练能尽可能地调动积极的因素,对国力队绝对是件好事。

  记者:俱乐部的经营丝毫没有改善,什么是继续冲超的动力?

  王珀:我们之所以这么坚持,主要从三方面来考虑。首先是,我们打好比赛了,就有可能解决胸前背后广告的赞助问题;其次有了成绩,国力队就能继续留在西安;第三,保持着冲超的势头,就能实现球员的个人价值,如果国力队沉沦下去,球员自己想找个出路也难。因此我们全队齐心协力,要继续坚持下去。

  记者:第一阶段马上结束,如果下半年国力经营还无起色,还继续冲超吗?

  王珀:我们先要成绩再考虑钱的问题。我不否认国力队现在是走一步看一步,但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如果继续在中甲混下去,国力迟早是死路一条。有机会也有实力冲超,我们为什么不自我解脱呢?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萧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