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缓解球员压力单练点球 埃帅带英格兰谋划拔牙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5:15 重庆晚报

  英格兰队在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8强席位之后,队员们非常兴奋,但在这种信心爆棚的气氛中,主教练埃里克森却表示了担心,因为他们将要与东道主葡萄牙队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距离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太近了。

  英格兰队只能休息两天就必须与葡萄牙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现在必须解决的惟一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必须尽快恢复体力,在与克罗地亚队打完了90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钟的比赛之后,球员们都需要恢复,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恢复的时间比葡萄牙队少了整整一天。”

  此外,埃帅还在生活上给了球员们最大的宽松政策。在战胜了克罗地亚之后,队员们获得了和家人在饭店团聚的奖励,“无论参加怎样的赛事,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生活节奏和平常一样,否则乏味将成为困扰球队的大问题。当你看到自己的妻儿,你就会觉得过上了平常的生活。说一说其他的东西,看一些不同的面孔,有助于缓解压力。”

  英格兰最近的5个进球都是在死球之后的定位球获得的:一个点球、一个角球和三个任意球。因此埃帅目前对定位球的训练极为看重,他在昨天的训练中已把点球作为一项单独的训练科目,而这在以往是少见的。埃里克森说,“赛前你就要弄清楚,哪一方更希望以点球决胜负。当然,由于对手的不同,这也不是取决于任何的一方的。不过与葡萄牙人交锋,我们必须得重视这项技能。”

  尽管埃里克森已经进行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但具体效果如何,还得看看明晨英格兰人的表现。

  陆毅(本报葡萄牙电)网络编辑:王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