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李明让我很满意 他的到来解决很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5:04 球报

  正如哈恩本人所说的“国家队对于李明来说并不陌生,但李明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但短暂的飞行集训之后,李明凭着自己的训练中的良好状态征服了挑剔的哈恩,“现在证明这次集训我们征召李明来参加集训的决定是合理的、正确的,李明到来很好地解决了一些国家队某些位置上的问题。”哈恩在飞行集训即将结束之时对这位国足的四朝老臣写下了“评语”。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明的这次入选首先要“感谢”的是年轻球员赵旭日的意外受伤,如果不是赵旭日受伤的话,李明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希望很渺茫。哈恩也承认这是因为“某些球员的受伤才不得不召入李明进队。”

  但李明并没有让哈恩走眼,他的训练中发挥出了很好的状态,令人难以想象他已经是一位34岁的老将了。“毫无疑问,李明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这种经验就像智慧一样,是一些球员所无法具备的,他在边路的很多动作非常合理,虽然在冲击力上要比那些年轻球员差一些,但他的传球和控球仍然是非常出色的,而这也正是他的特长所在。”哈恩说。

  国家队目前右路的竞争比较激烈,除了李明之外,徐云龙、孙继海都是这个位置非常有力的竞争者,挑选右路的合适人员对哈恩来说是一种幸福的烦恼,但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李明占据主力位置并非没有可能,他挤掉的将是徐云龙,而孙继海则有可能被哈恩放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谈到李明能否打主力哈恩说:“这个问题现在回答还为时尚早,毕竟我们真正的备战训练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李明已经体现出了他自己的价值,无论怎样,他在队中都给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当初老将李小鹏在哈恩的国家队中也经历了被怀疑到被信任的过程,这在一定程度上了给了从没当过国家队主教练的哈恩很大的启示:老将有时候是能起到年轻人不能起到的作用的。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