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蜜月中邵佳一穿上10号 面对队友戏谑脸不住泛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5:04 球报

  22日刚举行完结婚庆典的邵佳一23日就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尽管筹备婚礼使他显得十分疲惫,但邵佳一还是以很好的状态完成了一天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哈恩上前跟邵佳一开玩笑说:“抱歉,破坏了你的蜜月,快回家吧,你的新娘的在等着呢。”

  在22日的婚礼上,哈恩就曾与邵佳一开玩笑说:“下午必须去参加训练,我在训练场上等着你。”虽然这只是玩笑,但邵佳一却并没有当它是玩笑,23日上午,邵佳一就匆忙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开车前往城市宾馆向国家队报到。

  虽然多次进入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但因为伤病的原因邵佳一几乎没机会正式在哈恩的国家队中训练过,所以邵佳一对进入国家队训练是十分在乎的,“虽然只有这么一天的时间,但既然是国家队的召唤,我是绝对不会推辞的。”邵佳一说。

  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邵佳一背着10号红色训练服,刚刚作了新郎的他无疑成为球队中的焦点,一些球员都过来跟邵佳一开玩笑,“还能跑动吗?”“你媳妇不生气啊”这些戏谑的话让邵佳一的脸不住地泛红。

  在训练开始前,哈恩找邵佳一单独聊了一会儿,询问他的体能情况,邵佳一目前的伤病已基本痊愈,惟一让哈恩担心的就是他的体能状况,毕竟邵佳一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了。

  在后来的分队训练中,邵佳一被分在主力一边,他的跑动十分积极,但很长时间没有比赛的他状态看起来一般,失误也比较多,而这可能与他的体能状况不好有很大的关系,对抗训练进行了不到一半的时间,邵佳一已经佝偻着腰张嘴喘气了。

  对抗训练结束,邵佳一咧着嘴说:“我这可以咬牙坚持下来的,那么长时间没有好好训练了,我的腿部肌肉力量只恢复到最好时的70%,这么高强度的训练能坚持下来就不错了。”

  训练之后,当有记者问到哈恩,邵佳一穿上10号训练服是否意味着他将成为核心时,哈恩笑着说:“10号只是个号码而已,难道10号重要29号就不重要了吗,不过邵佳一的训练的确令我感到满意。”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