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兵到用时方恨少 主力受伤客战青岛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4:32 球报

  辽宁中誉与青岛贝莱特有缘,去年客场4:1大胜对手,拉开6连胜的序幕;今年中超杯先输后赢,成功晋级8强。但是此次客场远征青岛,辽宁中誉却面临一个危局,本赛季人员不整的情况再次爆发,马林不得不慨叹:“兵到用时方恨少!”

  本轮比赛过后,阿比奇将禁赛期满,可惜此后2个月的时间里都没有联赛。郭辉上轮比赛终于复出,但是他并没有彻底痊愈。马林告诉记者:“本来,上一场教练组并不打算冒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险使用郭辉。但是郭辉自己求战欲望很强,他找到我说:‘现在球队这么困难,我不能再看下去了,我的伤虽然还有点疼,但还能挺住,你就让我上吧。我自己会注意伤势,球队现在是最需要人的时候,我无论如何也要拼一下。’权衡再三,我们决定满足郭辉的请求。”不过,马林坦承:“郭辉的伤势远没有好利索,一般的跑动还可以,但一些关键的动作还是做不出来。”

  目前,郭辉已经可以随队参加训练,不过能否打满全场还是个大疑问。领队苏晓东说过:“我们不会拿球员的身体冒险,如果不是百分之百的恢复,我们就不能让他复出。有些事情不能因小失大,如果为了一场比赛,而冒失去整个赛季的危险的话,那我们宁可牺牲一场比赛。”

  郭辉的伤病是个大问题,主力后腰张海峰也遭遇伤病的袭击。辽沈德比时,张海峰为了封堵一次射门,膝盖被对手踢了一下,现在已经出现积水。马林表示:“张海峰能不能上现在还不好说,看他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吧。”不过,张海峰本人倒是很乐观,他说:“我觉得自己参加比赛没有问题,现在队里很需要人,无论如何我也得咬牙坚持一下。从前也受过类似的伤,都挺过来了,我觉得这次也没有问题。”

  尽管如此,马林还是做好了张海峰缺阵的心理准备。一旦张海峰伤情不见好转,徐亮或者雷比都可以临时替代他,“看看情况吧,但我们必须做最坏的打算,这样才不会手忙脚乱。”

  主力中后卫陈波也一直有伤在身,他甚至错过了辽沈德比,目前他的伤开始好转,但现在还不明朗。陈波告诉记者:“我训练基本没落下,可训练跟比赛是两码事,我自己肯定想拼一下,如果球队需要,我随时都可以上场。”

  王亮本轮可以复出,这可能是唯一的利好消息,王亮说:“停赛的滋味可不好受,我都憋坏了,这回可得小心了,不能再停赛了。”与此同时,刚刚做完半月板手术的王刚也已经归队,不过远水不解近渴,王刚目前还不能参加训练。马林表示:“虽然王刚暂时还不能打比赛,但是还有两个月的间歇期,他有足够的时间恢复。”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