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场地糟糕连折两外援 裁判不公国力客场再遭暗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3:50 西安晚报
  6月23日,南京有有队队员裴明政(右)在当天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带球突破,最终,南京有有队主场以1比1与陕西国力队战平。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尽管实力占优,但是陕西国力队昨天还是只能在客场艰难地取得1分,雷纳托·金在第18分钟为球队取得不错开局,但是南京有有却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靠裁判的帮忙战平了国力队。

  雷纳托赛前被井盖“撂翻”

  由于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的糟糕场地,陕西国力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原本就心有余悸,而球队到达体育场后,赵昌宏才发现崎岖不平的场地里还被浇了水,场地更加不利于球队比赛。守门员李洋说,他的球门区简直就是泥潭。而对国力更为不利的是,准备上场的雷纳托却在一次捡球的时候被“陷阱”所害,他不小心一只脚踩到了一个井盖上,井盖翻了个个将他撂倒在地,他惨叫着抱住了自己的脚。经过医生鉴定,他脚踝扭伤将肯定不能参加比赛。主教练赵昌宏对此显得很无奈。

  而对国力队雪上加霜的是,国力队另一名外援克劳迪奥没有参加完上半场比赛也在球场上扭伤了脚踝,他在下半场被无奈地换下。两名外援缺阵,国力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南京球迷狂骂王珀

  为了给国力队的队员在心理上造成一定的影响,南京球迷非常狡猾地从比赛前就开始攻击国力。他们除了用不太文明的语言攻击李洋等球员外,还专门将国力总经理王珀当成了重点人物。在一些球迷的带领下,超过两千名的南京球迷自始至终都在球场上骂王珀为:“王珀———骗子,王珀———骗子。”或者一起喊“国力———发工资,国力———发工资”这样的口号。

  对此,王珀自然是平静面对,他笑着说:“这是主队为了扰乱军心,何况我现在还怕被人骂吗?国力队只要能赢球。我被骂了算不了什么。”

  点球得的太冤枉

  国力队有着非常不错的开局,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雷纳托·金与王长庆进行了巧妙的配合后面对门将轻松破门。落后的有有队加强了进攻,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有有队发动了一次反击,国力队后卫经治国在对手前面卡住了有利位置大脚解围,不料对方球员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和经治国发生了身体接触,并顺势倒在了禁区。而这样的假摔竟然骗过了主裁郝文,他没有迟疑就判罚了点球,主队的胡云峰借机将比分扳平。

  原本是一场非常有希望拿下的比赛,最终却因为一个点球成了平局。几乎所有的国力队队员都非常不服气。倒是赵昌宏在赛后显得非常平静,他拖着受伤的腿鼓着掌鼓舞队员们道:“大家都不错,能在这种情况下在客场拿到1分,我们真的不容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昌宏也豁达地表示:“这样的情况在中国很常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能拿到宝贵的一分。”

  五次咆哮向裁判

  这个点球的判罚引发了国力队的极大不满。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刘正坤在防守时在球场内发出了一声惨叫。后来才知道南京有有队13号队员私下在他脸上给了一肘,但是主裁判对此却视而不见。国力队队员不满团团围住了主裁判。随后,王长庆突入对方禁区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却示意这个球没有犯规,王长庆无法忍受再次和队友一起跑向了裁判。

  而让国力队更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有有队下半场加强了进攻,裁判也继续给予照顾。在后防线上的赵昌宏愤怒地在比赛结束后说:“边裁实在太不像话,如果是可判可不判的越位,我们无话可说,但是有有队三次非常明显的越位,边裁却始终没有举旗,有一次就连主裁都看不过去而吹了有有队越位,这怎么能行?”也正因为有了这些不公平的判罚,国力队员和教练席上的工作人员相后三次和主裁以及边裁理论。

  而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见国力队情绪有些失控,连忙上前要求国力队稳定情绪,并不满地说:“你们得有些基本的职业素质。”一位国力队队员则愤怒地骂道:“都被黑成这样了,我们还能坐得住才怪,裁判的素质何在?”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靳鹏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