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对不起 对默契比分没话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3:41 北京晨报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疼你,真的不愿意,又让你哭泣;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真的不愿意,又让你伤心。”这是记者替丹麦队和瑞典队给意大利人献上的一首老歌。

  为丹麦队打入两球的托马森在尴尬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无可奉告”外,只说了一句“SORRY”,有人把它翻译成“遗憾”,有人说那是“对不起”。也许丹麦人和瑞典人联合起来“耍”了意大利人,可是,他们甚至连声对不起都没有必要说——谁让蓝衣军团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非要把自己的命运放在别人手里。

  在第90分钟为意大利队打进制胜一球的卡萨诺脸上的笑容只停留了几十秒,就在狂喜着冲向教练席准备庆祝胜利时,他得知了另一场比赛的结果,两行热泪从他还残留着笑容的面颊流过,“这样的结果令人伤心。虽然我打入了关键一球,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球队被淘汰了,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愿多说什么,那场比赛是否公平他们心里最清楚。我们会在以后用成绩来说话的。”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则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他公开指责丹麦队和瑞典队特意打出了2比2的默契比分,“毫无疑问,丹麦队和瑞典队想要的就是这个将意大利队挤出四分之一决赛的结果。当然,关于这一点的证据是很难找到的。”

  面对来自对手的指责,瑞典联合教练之一的拉德贝克认为意大利队应该相信他们踢了场公平的比赛,“如果特拉帕托尼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他将看到这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意大利只能为自己的表现自责,而不是来指责我们。”

  晨报记者 黄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